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氷菓 第06話 「大罪を犯す」






其實這話是講述奉太郎君的憂鬱。上堂無神,無所事事。


放學了!以為可以鬆一口氣。但可惜的竟是部中有一個C9。話說還只是一個高中生就有著C9那種性格還真是一個杯具。
還以為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返回自己寧靜的世界,結果卻是中伏鳥=_=
  這話筆者都沒有太專心去看了,這麼無聊的事都拿來推理一番。筆者都沒有心情超精力跟著奉太郎君去一起推理好了,因為這個實在有太多可能性了。當然最後奉太郎君所推出來的可能是比較大可能,但其他原因,例如老師在之前的堂數不小心寫錯的進度紀錄或因老師需要趕住上下一堂而忘記了記下進度。由於老師需要教的班別和級別都不少,這些原因都是經常出現發生在各個老師身上。

  雖然筆者尚可以說是可能性比較大,但在筆者看完後思考了一會卻認為這裡是多少有點問題。筆者想問一下大家是怎麼寫細階a和d 的?若是a的話,筆者會是先由右至左畫一個圓形,接著才向下畫尾。但是若寫d的話,筆者是先寫了類似反轉了的"6:,最後才向下畫尾。由於2者的寫法是不同的,只要筆者意識中清楚自己是寫什麼,雖然形狀相似,但筆者跟本不可能寫錯。不會寫錯的話更不會可能看錯。但相反摩耶花所說的n和h的機會真的大多了,因為2者的筆順根本是一樣的!分別的地方只是很細少。筆者在小學時都曾經同樣寫錯過呢=]
  大家還是當這是日常番的心情去看吧!

  總結來說,這的確是奉太郎君的憂鬱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