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第09話 「Escalation;激化」





  你不是一個團的團長來的嗎?有需要自己親自出馬做搜查工作?此外,這位團長在現實是什麼的?可以有這麼空閒人肉搜查別人= =
  這話筆者真的沒有什麼想說。有一半都是後宮番經常會出現的劇情。這個就讀者自己快樂去吧。不過若依照一般後宮番劇情的話,正常的話即是男豬已收這個紅loli進後宮。但若是如此的話,那是否代表整個紅次王的軍團被男豬收歸了=]?
  第二部分就是說一下之前紅之來的目的吧。來結盟,希望共同擊敗敵人。不過為何紅之王要選擇男豬他們呢?為何不找另外之前提過的大軍團呢?找黑公主她們又需要付出較大的effort,又一丁單薄,好像沒有一個很合理的理由去尋找她們幫忙,卻不是找其他軍團幫忙。
  總結來說,主線只交待了紅之王來尋找黑公主的原因,沒什麼好說,期待一下之後結盟後的戰鬥。另外的後宮劇情就自己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