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Refrain~ #2 そのときも雨が降っていた





  這2話是來谷線的,愛情什麼其實大家都該明白會變成怎樣,誰是真女豬什麼的,不是嗎?


  還記得當年筆者玩遊戲時,這條來谷線便是筆者玩完小葉子線後的第二條線來。因為這只不過是筆者玩的第2條線,當時筆者肯定是玩得不明不白。現在動畫把這條線放在各線之後,鈴線之前,大家該可以結合之前各線的共同點,筆者一直以來的推理拿來出來用,大家該可以又明白一些特別的地方。


  特別地方是什麼呢?這次跟之前又有著什麼不同的呢?之前,在上一季完結前,大家看到是為何理樹有時候會忘記我們作為觀眾的確看過的劇情,好像小毬哥哥的事。但這次卻是理樹清清楚楚記得他該已渡過的日子,6月20日,但為何在第二天起來時候日子卻沒有前進,仍然是6月20日呢,而且其他人同樣是沒有之前他已經渡過了的事的記憶,來谷大姐不斷說著差不多的說話,說什麼夢中,不是十分奇怪嗎?


  這個奇怪的事的根源會是來谷的吧?因為這是她的路線,大部分劇情都跟她有關,而且又說著這樣奇怪的話。但是另外一個人,恭介,自上一話開始和上季結尾懷疑他是神的推理,這次跟他又有著關係嗎?其實會是恭介指示做出來嗎?跟上一話他提過要不斷重複做同一件事的目的有關嗎?


  總結來說,時間不斷重複著同一日。原因何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