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COPPELION #3 希望





  都是那樣,在一個大城市搜尋需要幫助的人。但這次找到的不是需要幫助的人,卻是找到滿滿的陰謀,當然還有最後的蛋痛,需要吐吐嘈。


  一個這麼利害的博士,能夠在這麼極端的環境下還能做出食物來,他已經不是一般普通的科學家了。正如政府的科學家那裡都說了,又能夠做出比政府做出來的保護服強。雖然之前因為是他設計出來的核電廠出現問題導致整個東京佈滿輻射,但其實所有責任都不一定全是需要由他負責。


  做所有事都肯定有風險,有意外的出現。特別是興建這高風險的核電廠,沒有可能沒有經過科學化的科算。而最重要的是經過科學化的計算後,沒有可能計出一個絕對0出現風險的意外的機率。通常來說只要那個計出來的數字是合符一定的水平,是國際所認可便沒有問題。


  那這次興建是否曾因為利益而降低了標準使電廠能興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便極有可能有出現貪污的可能性,那肯定是罪該萬死。但如果那意外是經過了科學計算後,那過符合標準的極低機率仍然發生,那責任該不只由他背起。由於這裡沒有說清楚,所以筆者可以隨便說啦:)


  不過無論如何,如果他有著這麼大的能力,政府捉他回來都不是要他背起責任,卻是希望他作出更多科學研究,希望貢獻社會,幫助如何解決現在出現的問題吧,不可能這麼簡單放棄一個人材。


  最後部分的神馬巨大烏鴉,筆者十分蛋痛。筆者第一眼的時候便已經十分肯定那是隱形戰機來的了。第一眼看不懂?不要緊,它在低飛時大家都該聽到飛機的引擎聲吧?不過沒有更蛋痛,只有更蛋痛。能駕駛隱形戰機的人都該是訓練有素的軍人吧?為何要拉一個婆婆走都出現困難阿?

  另外筆者先說清楚,筆者不肯定筆者會不會隨時停寫這套作品:)需要看看劇情會怎樣走下去。

  總結來說,隱形戰機來被看成是烏鴉.... 能不蛋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