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新番掃雷} Golden Time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青春紀行





原作:竹宮ゆゆこ(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原作イラスト:駒都えーじ
監督:今 千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J.C.STAFF
CAST

加賀香子:堀江由衣
多田万里:古川慎
林田奈々:茅野愛衣
柳澤光央:石川界人
岡千波:木戸衣吹
二次元くん:比上孝浩
NANA先輩:佐藤聡美



  Golden Time,在播放第一話時交待男豬的背景是大學校園生活,筆者便明白了Golden time是什麼一回事了。這個黃金時間,當然便是指大學生活這個最青春階的段了。


  不過的而且確,大學生活是人一生中最黃金的階段。最自由,想做什麼便做什麼的人生階段,沒有什麼約束。喜歡追求學問的,可以努力讀書爆GPA。想玩樂的隨便走堂,想識異性同樣是十分容易,上椿住宿舍隨便認識,但又不會有著出來工作時候的壓迫感。


  很多人對作品都有著積極的反應,說會追看下去,看看由衣大小姐。筆者同樣會追看啦,但除了由衣這個原因,還有這作品的作者是竹宮ゆゆこ。大家還記得這個名稱嗎?她便是幾年前的TIGER×DRAGON!的作者。TIGER×DRAGON!是筆者第一套沒有看過動畫的情況下便追看的輕小說作品,當年是筆者的朋友推介。


  TIGER×DRAGON!的出色,大家看過動畫,還是看過小說的都會懂。這次由高中生活變成大學生活,但其實很多事,戀愛的劇情都可以是大同小異。但筆者更期望在作者的心目中怎樣描述這個Golden Time 大學生活了。正如剛剛第二話,有很多不同的社,不同的部都來找新生加入,而且是很瘋狂。只要你是曾經有過大學生活,還是跟筆者一樣正在享受這個黃金階段,在看到這個劇情時都會感到共鳴,一定是同樣經歷過類似的事。

  總結來說,肯定寫的一套。由衣做大小姐,該有一定的號召力吸引大家追看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