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番掃雷}COPPELION  コッペリオン 核爆默示錄 核爆末世錄 



CAST
成瀬 荊:戸松 遥
深作 葵:花澤香菜
野村タエ子:明坂聡美
黒澤遥人:鈴村健一
小津歌音:堀江由衣
小津詩音:坂本真綾
三島鬼平:小山力也
武者小路:茶風林
井伏:佐藤友啓
黒べえ親方:中村浩太郎
石川源内:中 博史
梶井五次郎:田中正彦
梶井息吹:能登麻美子



  這個10月的新番真蛋痛,筆者做了秒刪黨,不知道有多少套新番還沒有播放完整一話已經被筆者ALT+F4和在我的電腦硬盤上消失了。最快被筆者刪去的一套作品該是只是播放了一分鐘多吧?是筆者沒有耐性?是質素杯具?還單是不合筆者合味?



  到核爆了嗎?還有什麼天災人禍沒有被拿來做題材創作的呢?回望日本福島311已經2年多了,這作品的播放會是給觀眾什麼啟示?



  如果只是就剛剛播放了的2話劇情來說,如果之後的走向都是差不多,3個特異女孩到佈滿核輻射的地方拯救和幫助沒有離開的市民,給觀眾看看佈滿核輻射的地方會變成怎樣的話,那劇情該很難做出什麼高潮,吸引觀眾追看下去吧?大家還記得當年的TOKYO M8嗎?難道又要模仿TOKYO M8弄一個親人死人劇情?



  這作品的背景,即為何東京會變成佈滿核輻射的地方在這2話還是未有交待,但筆者相信都是附近核能發電廠爆炸的吧?好了,這作品會在劇情中持平地討論使用與不使用核能的利與弊的討論嗎?還是一面倒地宣揚反核信息呢?如果這作品會討論到這些,可能對於為了娛樂而看動畫的觀眾會感到很沉悶,但筆者卻有興趣多了。

  會寫嗎?不知道,還看看有沒有其他作品可寫,但這套可以是進入後備列。

  總結來說。在佈滿核輻射的地方如何弄出高潮精彩引人追看的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