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第23話 「革命未明」





  神馬party,神馬革命,沒所謂啦,目的都是那些啦,這些都是百年永恆不變。4眼哥哥的自爆?都是沒有所謂啦,即是告訴你下星期他要杯具了。Flag已立,還不杯具?正所謂不作死就不會死,你懂的啦。不過下一話的機械人大戰,機械人跟妹妹的戰爭卻有一定的看頭了。戰爭?對阿,雙方都過萬人了,至少都多過日本戰國時候戰爭的人數,那還不算是戰爭嗎?(笑)


  上一話的腦殘,原來是因為炮姐在較時間約定了朋友,相信朋友,所以願意去冒險嗎?阿,這好像反映出炮姐對自己的朋友有絕對的信任,會有朋友的back up,所以不擔心安全的問題。不過認真去想,這都是腦殘啦。


  無論你有多信任你的朋友,她們一定會到來,但願意打那個神馬針,這始終都是有風險。你怎知道那支針有著神馬效果作用?4眼哥哥說的一定是真?他既然都算計你了,跟你是一個敵人,那你還相信他?


  好了好了,不說那支針了,那支針真的只是暫時廢去了你的能力反抗力了。但從動畫中已看到炮姐她們已被移動到其他的房間了,接著跟布束說了幾句話後才知道朋友們到達,那即代表是有時間差了。這個時間可以做的事無限多,大家可以隨意FF,想做什麼便做什麼,所以這都是同樣沒有意思,跟有沒有朋友都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呢,這都是突意用來做出本子的素材吧w


  好了,下一話又是看一下各種華麗的戰鬥,之後便該完結了。筆者又要準備一下總感想該說什麼的了。

  總結來說,朋友到來,對朋友的絕對信任還不是遮蓋不了炮姐的腦殘,但還是制作組腦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