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第20話 「フェブリ」





  經過這話後,這個新篇章的主線劇情該開始有點頭緒了。回想起在這個新篇章剛開始時出現過麥野她們跟這話的機械人戰鬥的場面,現在這機械人又再次登場,而且跟炮姐對戰。那機械人是那些研究員弄出來,看來是希望透過跟那些能力者戰鬥,從戰鬥中收集有關數據作分析那些能力者的能力,想必目的都是透過這些數據來做一個絕對能力LV 6的人,更可能是弄個擁有LV 6 的人造人吧?


  但是這部機械人還真高科技,還真利害。能源,該是炮姐和anti-skill 他們找到的那神馬液體。資源,沒有問題了。但這部機械人是用了什麼零件,什麼系統的呢?以上所說的都是需要電來做行。更詳細點便是透過能源產生電力使那些零件和系統運行。但只要有電,那有炮姐控制不了?


  控制不了可能有2個可能性吧。首先可能是那機體有絕緣的物料,使那部機體不導電,導致炮姐控制不了。但從畫面上的表達,電的確是通了,但仍然控制不了。那即正如炮姐所說,那部機械人是沒有電子零件和系統運行的吧?但那有可能會有這樣的事?沒有電子零件和系統又怎能把整部機械人運行起來?從中可見那班研究員的科技除了能夠做到遮蔽大範圍地方的網絡,還能做出超越我們想像的技術。


  最後那個LOLI果然是人造人,而且有著一定的能力。但這次還不能看出什麼能力啦,會是跟御板妹差不多的情況,是從那班研究人員逃走出來的實驗品嗎?(笑)

  總結來說,那有不用電子零件和系統運行的機械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