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第12話





這次標題名稱長了點吧.....

  老實說,真相是怎樣,什麼如何絕望,筆者對此好像都沒有什麼太大興趣知道的了,可能是因為之前大神篇那裡玩弄過了吧?


  現在這個案件,不,該說是整個學校的真相都是有著類似的情況出現。制作組根本沒有想過讓觀眾去參與推理,它們只不過是把故事中的劇情普通地描述出來。可能是筆者根本不應該定義這作品為一個推理的作品吧?


  隨便吐嘈這裡2點。首先男豬不是在進入學院,開始玩這個遊戲時便已經沒有了記憶的嗎?接著又知道女豬又是沒有記憶,那其實不是早已知道大家很可能是被洗腦了?不過故事中的角色好像一直都沒有提出這個問題。自己不記得為何進了來,為何都不問問其他人有否類似的情況出現?但為何他們對於全部被人洗腦有這麼驚訝?筆者都不知道早在什麼時候便認定他們是被洗過腦了。


  另外就是不明白黑白熊放那些相片給他們目的在那?陷阱用來使他們混亂?但是黑白熊沒有留意到這麼多相片中都有著男豬這話指出的其通點嗎?聰明反被聰明誤....... 要混亂他們,沒有問題。但那有這麼腦殘不選擇一點較好的相片?雖然男豬的觀察力真的是十分好,只看一下其他相片便這麼快找出這個共同通了。

  總結來說,cv豐口惠大姐很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