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第22話「STUDY」





  筆者看完這話後,得到的感覺只是蛋痛2個字而已。這個問題當然是來自布束和炮姐最後部分自行打針啦。


  首先是布束,你果然是被迫去做這些事吧?不過筆者會問,之前妹妹篇不曾是嘗試過反抗,更嘗試過用病毒把整個妹妹生產弄停的嗎?怎麼上頭又一次讓你去做這些事?上頭不害怕她又會在中途時間又一次破壞計劃嗎?難道上頭什麼暗部沒有人材可用的嗎?一個反叛過的人,上頭還要用多一次?其實布束會否只是因為看到炮姐出現了,所以才希望她高抬貴手而已?(笑)


  好了,最蛋痛的地方果然是炮組那裡的了。筆者明白炮姐救人心切,看到突然有著一個十分明確的方法去延續菲布利的生命可以什麼事都願意做,願意自己把自己置身在危險,但現在廢自己的武功這個方法根本是跟失去理智一樣。你是有能力的人,炮姐有需要怕他嗎?藥物中和劑這些,只要有配方和知道化學成分,要做出來很困難嗎?


  而且對方更只是一個文弱書生研究人員,手無縛雞之力,害怕什麼?如果炮姐計算過認為自己沒有能力用武力去搶奪那個中和劑,那直接用武力去要脅那個研究人員肯定沒有問題吧?利用武力強迫他說出真實的配方,折磨他,很困難嗎?現在做成這樣,簡直是腦殘的行為,是自己拿來的。現在不止是拯救了任何人,更使自己面臨十分大的危險,肯定是一個最差的選擇,得出一個最差的結果。要做素材出來做本子都不是這樣阿............

  總結來說,炮姐腦殘..........大家study了腦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