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第11話 「疾走する青春の絶望ジャンクフード 非日常編」





  這話看到男豬在一剎那間被女豬這樣的指證說他是犯人,還真驚訝呢。在那個審判動畫時,筆者還真花看呆了一秒www  不過筆者已經很快想到病毒這一回事了w


  對於這次整個殺人事件,經過這話情報詳細多了。不過在使用這些情報去做一個小小推理誰是犯人,筆者會問,如果正如女豬推理整件事都是黑幕插贓嫁禍,真的又有人死掉,又還要推理下去,那即果然是生存者中其中一人是犯人。由於是黑幕插贓嫁,即其中一人又像之前大神一樣是內鬼,是被黑幕叫去殺人的嗎?


  垃圾場這麼高,就這樣趺下來,什麼傷都沒有?沒問題嗎?


  推理。嗯,首先屏去女豬和男豬,大部人該真的是有著不在場證明。在玩弄什麼時間證明,是什麼時間是屍體放在那裡已經沒有意義的了。當然,這又可能只是很普通表面的騙局,犯人沒有想像到大家搜證時能夠找出那個檔著水的布?


  另外,不在場證據這個問題怎想都是有問題,因為他們一直都是在一起。阿,對了,不是腐川離開過的嗎?但是,又怎能叫那個被殺者走出來,之後把她殺害?所以其實怎想都是不通的。又是情報不足嗎?不過,知道情報最多的都是女豬吧,我們只能作為一個觀眾去看推理秀,卻不能參與的了。

  總結來說,觀眾又一次只有找椅子坐等去看日笠女豬的推理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