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新番掃雷}銀の匙 Silver Spoon 銀之匙 





Staff & Cast


原作:荒川弘
八軒勇吾:木村良平
禦影亞紀:三宅麻理惠
駒場一郎:櫻井蔔オ兒
常盤惠次:莊司將之
相川進之介:島崎信長
稻田多摩子:高垣彩陽
吉野真由美:井澤詩織
西川一:高梨謙吾
別府太郎:小伏伸之
稻田真一郎:小野友樹
豐西美香:田野麻美
大川進英:水島大宙
櫻木:川原慶久
八千代徹也:堂下勝氣
雞老師:西村朋纮
中島美雪:增谷康紀
校長:三失雄二
轟 剛:內海賢二
八軒慎吾:小西克幸



  基於今天是一個特別日子,DSE放榜,所以筆者突意在這作品還沒有出第二話便寫新番掃雷。

  看到男豬升學新生活,對於自己這次的選擇好像不太喜歡。當然,這可能是被選擇,可能是考試失手,可能是其他原因,卻不是自己真的喜歡去選擇,所以做成這樣的情況。但是筆者猜想這作品之後的走勢都是男豬隨著之後的學習,不知不覺地喜歡上吧?


  正如男豬周圍的同學,大家都是真的喜歡農業科才進這間學校。無論你是否DSE的考生都是一樣,在能夠選擇的前題上當然是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目和興趣,這是對於你無論你的成績,個人的生活都是十分重要,若只盲目跟從潮流,什麼錢途,但你不是很有天資,很有才能的人,讀得不開心自然成績便會差,那最後便是一個循環,最後都是失敗。筆者這樣說其實因為都是過來人啦,喜歡的科目便拿A,不喜歡便C+ :D 不過現在已是過去式,說出來希望大家在選科時真的想清楚,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否則便會是個杯具。

  考得不好可能是杯具,但考得好或達到自己目標的同時都要在選jupas上小心一點,計算過所有風險,不要全部是賭博性的選擇,筆者其實都是過來人,嗚嗚。所以有些時候保險點,至少不會導致更差的結果。


  好了,還是回來吧,這始終是動漫BLOG吧。其實這作品的類型是十分新鮮,說農業科的,之前那聽過這些?雖然主題上說的什麼夢想,人生目標可能是老掉牙,但在看農業科這個位置上已經真的十分足夠了。

  總結來說,農業科?在香港修讀?還是看看這作品便算吧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