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新番掃雷}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機神追女攻略 女神篇





Staff & Cast
原作 若木民喜(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桂木桂馬 下野紘
エルシィ 伊藤かな恵
ハクア 早見沙織
鮎川天理 名塚佳織
中川かのん 東山奈央
高原歩美 竹達彩奈
小阪ちひろ 阿澄佳奈
汐宮 栞 花澤香菜
九条月夜 井口裕香
五位堂 結 高垣彩陽

リューネ 戸松遥

  
  不知不覺來到第三季了,又能夠看到神大人發表偉論,同時這套作品是筆者少數有追看漫畫之一,這實在是依靠近年平板電腦和智能電話的方便。


  之前的一季筆者都沒有寫,但這季筆者選擇寫的原因是這次女神篇的劇情對比之前輕輕鬆鬆galgame 式追女緊湊多了,更是說到很多本作的設定等等。在第一季,這樣的題材是很新鮮,第二季又一次重複第一季模式,沒有主線劇情的串針引線便做成沈悶。


  在剛剛這2話,大家便知道了接下來要進行怎樣的修羅場,什麼一星期要完成數個人的攻略,更是不能像之前一樣把攻略完成的女角的記憶消除,所以這次不是之前一直以來的攻略那麼簡單的了,大家可以看看神大人是如何神,能夠與誠哥比一個高低(笑)。


  雖然現在這個第三季是走進一個緊情較為緊湊的篇章,但沒有看過漫畫的觀眾只單憑看過第一話的前作提要是否能夠連接起之前的第一和第二季成為問題。另外其實第二季和第三季之間的需要被攻略的那些女角的劇情,有些是十分有趣,例如剛剛第二話都有登場過的五位堂。筆者見議沒有看過漫畫的讀者可以找來看看。最後筆者寫這作的方向主要是說一下對神大人的想法的感想和攻略的方法的想法。


  總結來說,一個有一定緊湊性的主線,把之前新鮮不再的問題完全解決,值得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