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第12話「樹形図の設計者 (ツリーダイアグラム)」






  這話花了一半時間在正傳出過的右手哥跟妹妹們的故事,這個就不用說太多了。不過這裡的劇情漫畫其實是沒有的,突意花半話時間在這裡,可以說是突意給觀眾回顧一下,之後為何右手哥會突然出來,出手相助的吧。


  但是對於最後部分炮姐看到的資料,那部學園都市上的衛星被破壞了。如果大家還記得正傳的劇情,該知道被破壞了的原因是被index 一炮打爆了,而且故事中無論是右手哥還是index 都不知道這個原因啦,因為他們2人因為這件事都失憶了。所以當炮姐決定去潛入嘗試破壞這個有關衛星的設施的時候,大家都該知道這注定是失敗了。


  好了,炮姐一次又一次嘗試去阻止計劃,但每一都是失敗而回。當你曾經嘗試專注,很認真做一件事,但每一次都是失敗,炮姐的心情是怎樣,會開始怎樣暴走,怎樣絕望的心情,相信大家都猜到了。接下來的下一話,相信該是另一次妹妹篇的高潮位置所在,筆者都可以拿回2年的前寫過的文章來用(笑)。


  總結來說,右手哥出現的劇情多了,那便是用來回顧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