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08 冬の日、心の所在






  一開始便弄個saber吃醋,賣萌的樣子,這個好像跟她之前一直以來樹立的影像好像有點分別的,吾王真的會這樣的嗎?現在這樣沒有問題嗎?


  另外士朗這話來了一個完美的示範,示範著什麼是教科書式的男豬,可能只是差一個模式殺,否則這是完美的了。(笑)首先是要怎樣才能不知道RIN是在找他的呢?難道他認為現在這個生死遊戲中還這麼有心情突意找朋友吃午飯?好了,既然知道她是突意拿著飯盒找你的了,說吃午飯,為何又要說分開吃呢?這是害羞嗎?這是賣萌嗎?怎樣才可以做到這麼木頭的頭腦阿?


  之後的戰鬥情節好像都沒什麼特別了。如果拿一個特別的地方出來說,那肯定是士朗召喚saber的出場形式真的是太美了,真的一個大讚了,所以這次封面圖便是它了。

  總結來說,召喚saber美如畫,士朗賣萌可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