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0 五人目の契約者





  劇情去到了跟教師戰鬥了。還記得筆者玩遊戲玩到這裡時,當看到saber被那個老師打飛的時候,筆者當時好像不自覺地說了"下"一字。因為遊戲中開始時候提過servant的能力是十分強,擁有著絕對的力量,普通人類根本沒法跟他們戰鬥。


  但是在這裡大家都看到了,那個教師只不過是得到強化這樣就能跟saber戰鬥,更是把saber打飛。雖說遊戲中解釋過是saber大意,對於老師的戰力是完全超出預期這樣,但是saber已經是接過了招,又不是第一下被打飛,對於身經百戰的人,即使受過了傷,又在設定中提到servant該擁有絕對戰力的前題上,怎可能這麼輕易被打飛了?那為何士朗又能接幾招?


  當然,如果saber是能夠把老師輕易殺掉了,那對於老師其實是殺人狂的驚喜什麼都沒有了,還有更不可能鋪排出激起士朗模仿紅A投影干將莫邪這樣。這裡好像太過突兀了。但對於紅A未能陪同士朗和RIN一起跟他們戰鬥,聽到紅A有著反叛的動機,這個仍是可以的。

  總結來說,saber被打飛時的顏藝,筆者真的汗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