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1






  這話的重點是最後部分,紅A跟士朗談理想的部分吧。到了這裡,即使大家有沒玩過原作遊戲,看過當年的動畫和劇場板。這裡動畫對比遊戲已經是更強烈顯示著紅A和士朗的微妙關係了。為什麼紅A這裡熟悉士朗,還有大家都看到無論是RIN還是saber都問著同一個問題,為何你這麼懂士朗?


  他們對話中談到士朗的過度理想,雖然只是重複著之前的論點,但經過這次後,相信大家都不會有不明白的地方,紅A的解釋也很詳細。但他們在談理想前,紅A卻說了一句使筆者,一些彈幕同樣表示驚訝的對白,是那句筆者不多說了,但這句對話中發生的事不是HF線才出現的嗎?難道這個紅A是走過了3條線的嗎?


  在遊戲中還是動畫中,我們可以肯定紅A肯定是走過了saber線,因為他不止是知道saber的真正身份,saber的理想和對聖杯的願望都十分清楚,這是肯定的。但那句說話,遊戲有嗎?這個好像沒有,不記得了。還有不得不提,這話ED神插入。

  對了,剛剛HKTV提供fate zero的點播。中文名稱是命運/零話,感覺怪怪的。

  總結來說,祝大家聖誕快樂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