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09 二人の距離





  這話主要說2部分吧。第一部分其實可以叫吐嘈來的,為什麼士朗要檢查一成是否master時一定要脫去他半身的衣服,看他有沒有令咒不是看看他的手便可以了嗎?不過這些筆者不需要懂啦,BL的事筆者又會懂呢?haha


  這話主要說的果然是2位女主角的顏藝,看看RIN和Saber對於過去的迷惑和反應。其實之前筆者已經讚賞和提及過這次UBW動畫是十分注重這部分,希望可以跟看過之前fate zero的觀眾增加多一點連繫,動畫製作組希望借這些位置把重心放在一些心理描寫上。


  當RIN提問到寄養的孩子會有著怎樣的心情,其實這裡其實不止是可以看到RIN的迷惑,士朗跟櫻一樣同樣是寄養的孩子,但看到士朗說話這麼堅定和正經,大家都可以知道士朗的生活真的是十分好,跟櫻完全是相反。而RIN的迷惑同樣透過RIN發問時的鏡頭角度, BGM和聲線表達出來了。


  而saber一樣,當老虎說到士朗跟他父親小時候的時候,鏡頭一直影著saber很專心的樣子,從老虎的說話中又一次聽到跟她自己認識當年士朗的父親是完全不同的。對於最後saber問到士朗為何士朗這麼堅持要做正義士者這樣,這個是這個UBW的核心啦。

  總結來說,BL什麼的筆者真的神馬都不懂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