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21






  還在認真全神潰注觀看的看官可能會在看完這話後不斷吐嘈。為什麼對方的智商那麼低,asuna一下子便可以深入敵陣殺掉對方的補師,不使用一些debuff的技能,隨便使他們中毒,緩慢等等不可以嗎?一人一個debuff技已足夠了。為何又可以隨意斬草無雙阿?



  還沒說完,桐人最後是死了嗎?在ALO中不是有一個設定說如果角色死了會隨機掉東西的嗎?桐人拿出聖劍戰鬥,又一下子跟這麼多人打,不害怕聖劍會掉了嗎?最後桐人可有死,聖劍可有掉了?

  老實說,以上以上這些筆者在看小說還真沒想到這樣。不過這樣說吧,小說根本沒有像動畫這樣描寫到他們正在斬草無雙,可能其實作者都是有著這樣的打算,但動畫卻真的把這裡做得過份明顯了點,而且更好像是刻意這樣做的。



  其實筆者都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願意花這麼多時間打這麼多字去吐嘈,如果筆者沒有看過原著小說,當然也需要至少2年前,還有心有熱情有動力的筆者,筆者還肯定會在這裡花不知道多少字數在這裡吐嘈,儘說不快w



  看過小說的筆者只能說,吐嘈的都是把心思放錯了地方,這個篇章最重要的是下一話和剩餘的話數吧。大家都看到由紀好像有難言之隱,有著秘密。這個在半年前的遊戲特意都不提及有關她的事,便是希望沒有看過小說的可以留意之後的劇情。

  總結來說,吐嘈的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