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14年筆者最喜歡10大電視動畫



準則:

1.在該年度已完結該季度的電視動畫

2.評分位置主要是角色吸引力,故事劇本,鋪排。

3.只有筆者接觸過的作品才會被考慮。(廢話w)

4.筆者評分是絕對主觀。

5.由於筆者每一季所看的作品不多,所以作品被考慮的數目很有限。筆者只是根據自己看過的選取作品。若果筆者走寶了好作品,大家不妨留言提供一下你喜歡的作品。




前言;這年完結的番筆者能夠看完的,數一下手指剛好13套作品,13套中選10套?感覺還是怪怪的,不過那10套的質素總算是可以,該可以上榜來推介一下吧。不過筆者這年跟上一年一樣啦,又是差一話才能夠完成love live第二季.... 為什麼呢....?現在J2正在播放,明星學生妹,可能在這裡補完吧..... 另外不得不讚J2配音組現在已經真的是不錯了。對了,FSN便不計算在
內了,因為還沒有完結。



10.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overall來說感到失望。可能是因為原作作者賀東招二的原因導致筆者期望過高吧。

9.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comment什麼都不用多說了,這些在總感想中說了。

8. Wake Up, Girls!  

由一開始惡評變成之後走向正常,能夠到達好評嗎?還可以吧。但是作畫過爛,動畫賣碟的銷量已經是完全反映這個情況。



7. ニセコイ 偽戀

差不多類型的作品多如繁星,能放上這位置,CV佔了很大的功勞吧。


6.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戀

跟上一季比較有點轉形的感覺,多放了位置在寫2個主角情的方面。老實說筆者只是喜歡這作品的笑料的位置上,因為第一季時太給力了。在第二季的中段,森夏和早苗的笑料大放送仍是極之給力,擁有第一季的質素。但是在寫2個主角的情,日後多一個第三者的情況下,筆者認為質素真的不太高,而且在故事中佔了不少位置,所以筆者很困難把位置排得更高。

5.  アカメが斬る! 斬!赤紅之瞳

一堆人一開始不斷地便當,有一些筆者還未記得他的名字便已經便當了。這個問題在較後便當的角色的情況便沒有了。這是理所當然的吧,其中有3個角色便當的情況,氣氛都是做得十分不錯,很深刻的,有看過的都該懂他們是誰的吧。

4.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No Game No Life 


新鮮的題材,cv松岡禎丞的給力表現。雖然故事中的遊戲上可能會出現一點問題,不少犯駁的位置,說服力欠缺的問題,但是cv的表現和新鮮的題材已經把以上的問題蓋過了。


3.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月刊少女野崎君 


笑料給力,第3和第2很難選擇,為何位置會這樣下面再說。


2. ディーふらぐ 屬性同好會D-FRAGMENTS


同樣是笑料給力,跟第3位的難分難解。但是最後排這個第2位置,原因是CV的class吧(笑)。


1. 凪のあすから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上年10月新番,3月尾完結。不知會否有讀者看到這作品在第一會感到驚訝,但是筆者認為這作品已經是PA社的最高傑作,更可以說超越當年的true tear了,之前PA社描寫情的精華都完全可以在這作中找到,絕對能上筆者這年的最愛,可惜7月的Glasslip完全不懂在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