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則:
1.在該年度已完結該季度的電視動畫
2.評分位置主要是角色吸引力,故事劇本,鋪排。
3.只有筆者接觸過的作品才會被考慮。(廢話w)
4.筆者評分是絕對主觀。
5.由於筆者每一季所看的作品不多,所以作品被考慮的數目很有限。筆者只是根據自己看過的選取作品。若果筆者走寶了好作品,大家不妨留言提供一下你喜歡的作品。
前言;這年完結的番筆者能夠看完的,數一下手指剛好13套作品,13套中選10套?感覺還是怪怪的,不過那10套的質素總算是可以,該可以上榜來推介一下吧。不過筆者這年跟上一年一樣啦,又是差一話才能夠完成love live第二季.... 為什麼呢....?現在J2正在播放,明星學生妹,可能在這裡補完吧..... 另外不得不讚J2配音組現在已經真的是不錯了。對了,FSN便不計算在內了,因為還沒有完結。
9.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comment什麼都不用多說了,這些在總感想中說了。
8. Wake Up, Girls!
7. ニセコイ 偽戀
差不多類型的作品多如繁星,能放上這位置,CV佔了很大的功勞吧。
6.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戀
跟上一季比較有點轉形的感覺,多放了位置在寫2個主角情的方面。老實說筆者只是喜歡這作品的笑料的位置上,因為第一季時太給力了。在第二季的中段,森夏和早苗的笑料大放送仍是極之給力,擁有第一季的質素。但是在寫2個主角的情,日後多一個第三者的情況下,筆者認為質素真的不太高,而且在故事中佔了不少位置,所以筆者很困難把位置排得更高。
5. アカメが斬る! 斬!赤紅之瞳
4.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No Game No Life
新鮮的題材,cv松岡禎丞的給力表現。雖然故事中的遊戲上可能會出現一點問題,不少犯駁的位置,說服力欠缺的問題,但是cv的表現和新鮮的題材已經把以上的問題蓋過了。
3.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月刊少女野崎君
笑料給力,第3和第2很難選擇,為何位置會這樣下面再說。
2. ディーふらぐ 屬性同好會D-FRAGMENTS
同樣是笑料給力,跟第3位的難分難解。但是最後排這個第2位置,原因是CV的class吧(笑)。
1. 凪のあすから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上年10月新番,3月尾完結。不知會否有讀者看到這作品在第一會感到驚訝,但是筆者認為這作品已經是PA社的最高傑作,更可以說超越當年的true tear了,之前PA社描寫情的精華都完全可以在這作中找到,絕對能上筆者這年的最愛,可惜7月的Glasslip完全不懂在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