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20話 スリーピング・ナイツ




  看到一些討論區中的貼中說這個絕劍對比這次的GGO和聖劍篇好多了。的確,對比GGO上的,節奏又會較簡單明快。對比聖劍篇上,又會有點劇情交待,有點深度。



  這話asuna看到由紀在這話的最後部分很決斷,什麼二話不說便大打一場使asuna好像領悟了她跟她的媽媽的關係該如何處理這樣。對於筆者來說,筆者仍是覺得怪怪的。因為正如筆者之前都說過了,她媽媽所說的,所見議的都是為了她的前景著想,不是什麼錯事。



  但筆者同時明白若果asuna答應了媽媽的見議,那她便需要她的好友分開這樣,因為這個2難。2邊的地方同樣有得也有失,所以需要細心考慮。打機玩遊戲決斷點,衝動點,錯了沒有所謂。但是前途的決定卻是不同阿。當然,如果asuna是早有決定的了,只是害怕跟媽媽說這樣,那決斷地,直接了當去說,無論結果怎樣,這可能是對她自己的一個解脫。

  總結來說,決斷可以早日解脫,但是會做錯決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