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年完結文




  又一年了,嗯?好像上年又是這說話是開頭?(笑)這是第4年寫一年之末的完結文,哈哈,沒想到竟然有這樣的一天的來臨。無論如何,跟之前一樣,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剛剛過去這年弄了一個遊戲錄播,把筆者玩遊戲的影像跟大家分享,這裡跟youtube的頻道同步著。其實原意都是希望利用這樣的方式,可以把筆者玩遊戲時的感想更直接表達給大家,透過影像看到遊戲中發生什麼事更明白筆者想表達什麼。當然大家也可以透過遊戲影像看看遊戲是否值得付錢,或可以免費看遊戲的劇情,更可以用來找攻略(笑)。


  其實筆者之前都是沒有計劃過的,只是知道當時vita tv在做promotion,十分便宜,500元都不用便買到了,接著到taobao買一張capture card都是500元都不用,比起就這樣買vita 已經便宜不少了,而且SAO遊戲剛好發售,又有時間,那便去馬吧這樣。當然,其強勁的觀賞人數和subscribe增長數是使我把整個連載完成的動力,當然這是多得SAO強勁人氣吧(笑)。


  說到遊戲錄播,對了,閃之軌跡2的玩後感文還沒有動工.....這個可能需要到1月中較空閑時才能有了,不好意思了。之後該還有機會出現其他遊戲的遊播的,放到youtube跟大家分享的,至少暫定4月的SAO吧。


  另外,筆者作了一個決定,筆者該不會再強迫自己一季一定會寫新番感想文的了,看番的動力一年比一年少。看到有興趣,可寫的題材才會寫,強行去寫都沒有意思啦,不是嗎?但這不是代表這個blog的完結啦,看到有什麼特別的東西,筆者還是會跟大家分享的。至少4月的FSN會寫下去的,只是更選擇性去寫而已。


  看一下之前的完結文,原來筆者之前都會在這裡放一首歌曲,這次選這首吧。




  剛好看到以上影片下的comment中討論著克落,討論著為何這個end這麼傷感。我的見解這麼傷感是因為死的那個角色是考哥演出,因為他是那種性格的角色。他是不是非死不可?不死不能推動劇情?肯定不是,只是寫劇本那個想他死而已,製造一個有起伏的悲傷ending而已,而這樣性格的基友角色的離去往往是最能感動大家的。


  嗯有點off topic了。不過無論如何,筆者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大家看完一堆廢話,下年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