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Robotics;Notes 第10話「うちらだからこそ造れるロボを」




輸了便說人是cheater wwww 不過既然遊戲制作人說這是cheater便是cheater 啦www

  這話一開始就是天降神石啦。單磁極在之前的君島report中提過真的是存在,現在大家真的看到了,所以雖然之前找到2份report給人的感覺是很奇怪,但那份report所說的只存在科幻小說的神石真出現了。另外大家聽到日高君對於這神石的介紹,這是可以用作一個能源。



  另外中間部分詳細解釋之前的所謂巨大機械人不能動的原因。其實在事前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不可能做到的原因便是能源問題。即使要起動一架車,除了本身的engine,車自身的設計還是很重要,而且做到比較輕才能跑得較快。機械人一樣,動畫的設計又怎會考慮這麼多,只要照顧到外型能否吸引到人注意便可以,根本不用考慮真實能否活動的問題。現在女豬她們一直都是照著動畫去做,外型各方面給你抄足了,但又怎會真的能夠活動起來呢?



  看完這話開頭部分,說發現了一種新能源,接著到中間部分說機械人不能動便是因為能源問題。大家都立即懂了這是什麼一回事了wwww 不過,到了一個難題,他們該公開這個單磁極嗎?回想steins gate,當他們想公開time leap machine 的一刻便立即被機關捉,那現在他們又該如何呢w



  總結來說,發現新能源,進一步驗證君島report的真實性,另外就是女豬開始去腳踏實地追求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