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第22話 「NEW WORLD phase.3」





  其實可可要做什麼發明在上話都由FBI他們猜了出來。筆者還在猜想可可弄部超級電腦來做什麼,在這話交待了目的了,同時其利害的地方都樣在開頭部分交帶。


  不過這個目的真的是十分使人意外,用一部電腦來禁止所有飛行這些來導絕戰爭。不過的確,現代戰爭所有戰術都是透過飛行器,如各種導彈,轟炸,衛星等等。但禁止飛行器筆者只能說是減少了大部分戰爭,增加了戰爭的成本,但要完全導絕戰爭還是不能的吧?


  不過無論如何,基於突然各種flag,接著約拿突然不同意可可的做法其實都沒什麼大驚訝。不過其實若果一個以一個故事奪宏觀去看,其實是有點奇怪啦。動畫都沒有多說約拿對於每一個篇章完結後有什麼想法。只是單憑之前的背景去了解決,那不就是變得那些篇章跟現在這個完結用的篇章沒有連結了嗎?之雖然之前有說過約拿不喜歡武器等等,但其實可可這樣做的目的都是這樣的吧?可能約拿是因為聽到要有人因此這個計畫死去跟當年他認識那些小朋友為了某個目的而需要去死差不多,所以反對的吧?


  總結來說,之前沒有多說約拿的感想,導致約拿站起來反對的原因很含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