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第24話【鍍金の勇者】




  這話絕對配得上黃興桂的名句,神奇,超卓(下刪千字)wwww。這話的早段至中段的劇情本該需要做到使觀眾們對大奸人的憤怒,NTR女神什麼來的絕不能容許。但相信很多人都跟筆者一樣,這話筆者在寫這篇文章前再看一前,仍然是看得筆者又一次捧腹大笑。



  是動畫制作鋪排的問題嗎?不是阿,都是依照著小說做出來。唯一一個原因當然就是演出大奸人的CV子安的超神演出。雖然早已知道子安演出這類角色的表現肯定是有保證的了,但神至這樣肯定是完全沒有預期得了吧?wwww 



  大家對於女神被各種NTR,桐人各種杯具,筆者相信大家跟筆者一樣都沒有太多留意了,視線早已被子安各種說話的神語氣,神演出完全吸引去了www 當他變態完了,被人削人棍又是一絕,各種慘叫更把子安的演出高潮位置推上頂點,是整話最高娛樂性和最惹筆者大笑的地方。



  返回劇情吧。筆者在很早都說過了,對手是GM,區區一個玩家又怎能夠跟GM交手呢?突然得到了外掛,可以修改自己成為管理員的存在,你這不是外掛是什麼wwww 這可以說是大家在討論區中看到不少人稱桐人是外掛王的其中一個原因。



  那茅場雖然口中說他是希望有事希望桐人幫助,把the seed散播出去,所以幫助桐人。但在筆者看過了小說後,筆者認為這其實不是一個主因,更可以說他是傲O了。如果茅場只想把the seed交到桐人手上,那有需要在這話出場,不在其他較早時間出現?筆者認為主因卻是認為茅場自己是有責任當SAO被攻略後需要把所有還生存的玩家返回現實。在看完小說後,筆者不認為茅場是一個什麼大奸人,什麼大變態只是希望玩弄別人,他這樣做是原因的,什麼是他的真正的目的便不知道了。但正如筆者之前說過,所有科技是好是壞是取決在使用者手上。大家都看到這20多話中,這個潛入技術都是被用在一些不好的地方。如果正如筆者假設茅場不是什麼大奸人,那他這個發明該如何使用才做福人類呢,那便該是他做這個發明的目的了。




  最後由於筆者一月需要考試,SAO下一話,即最後一話和總感想會留在筆者完成考試後才發佈,時間大約在1月中吧,晚點會在置訂公佈日期,希望大家見諒︿︿

  總結來說,大奸人NTR女神變成笑片,子安神一樣的演出,技驚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