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Robotics;Notes 第09話「血と汗と涙の結晶ですから」





  這話就是說經過有笨人資助下完成了那個巨大機械人。其實大家在事前看見沒有人願意去投資,沒有人願意理會他們,他們只是高中生,要弄這些猶如只在夢一樣的東西,在做這個機械人中又看不到你背後是有著什麼理論知識在支持你,所以做不到是理所當然的。



  男豬已經是一個好人了。老實說要走上這部所謂的巨型機械人其實是蠻危險的。原本那個資助的社長是想大德小妹妹上去的,小妹妹當然不願意,這裡沒有提便算了。



  另外這話提到以前的姐姐跟現在的姐姐的大分別。以前的姐姐同樣跟現在女豬一樣充滿拼勁。但到了長大需要離開老家到東京工作後開始便大大改變,突然現實了很多,沉實了很多。是因為長大了,明白到而已經再沒有任何時間可以這樣浪費,所以性格大大改變了嗎?當然正常來說肯定是,因為人長大,看得太多殘酷的現實,人便自然沉穩起來。但姐姐當年跟現在女豬發瘋尋找夢想時都是高中生年代,高中生的年紀該跟出外工作的年紀差不多吧?短短幾年間的性格大改變,果然還是因為有大事發生了的吧?



  其實從幾話前直到現在基本都有著不少flag一直鋪上去,是不斷地累積。很微不足道的事都可以是主線故事其中一個線索和一部分,日後會回收,之後把所有FLAG集合在一起慢慢說明。

  總結來說,返回現實吧,只有拼勁是不能成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