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 第10話 【 第10話学食を救え!】





這話一整就是介紹之前登場過的西園同學。西園同學十分文靜,常常都在樹下看書,在這話大家都明白她大約是一個怎樣的人物。


  不過筆者在這裡最想說的是西園同學在遺失了書的事件中的反應。大家都發覺這話是強調西園的存在感是如何低洛,比人嘲諷為了"連影子都沒有的人"。無論是從日文去看,還是直接翻譯成中文,都是說她存在感的低洛,更可能是比人歧視,被人白眼的存在感。


  返回那事件,的確正如她所想,如果那本書是被人偷去,被人用來玩惡作劇,這絕對是一個最使人悲傷的情況,是有著這樣的機會。但沒有可能因為會有著這個情況出現的機會所以直接放棄那本書吧?而且機會大嗎?加上還沒有調查和找過便因害旨被人惡作劇已經放棄,是否真的過份極度悲觀呢?那是否正在欺騙自己?當然,這便證明了西園同學可能在之前較早時間曾遇過類似的事件,使她有了心理陰影,使她在這事件中有著這樣悲觀的反應。


  由於對這個人沒什麼愛,都沒有什麼可說。但現在剛好10話,把全部主線女角都介紹過了。接下來除了還有一些在遊戲共同路線的小故事,該很快便會走各個女角的路線了,否則會出現時間不足夠的情況出現。還有這話的標題...筆者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有玩過遊戲的便會懂。

  總結來說,這話介紹了一個十分悲觀,十分文靜的西園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