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 第23話 【 絆 】





  嘩,這話最後部分的戰鬥突然變了style,變到好像天元突樣的風格那樣,飛向天際,想給觀眾一點熱血。但效果是如何呢?筆者不知道大家怎想啦,但即使這話附加了這些效果,感覺還是上一話做得更好的吧,無論無情感上,BGM上,加上戰鬥的表現。


  戰鬥表現比上一話差,上一話筆者提到那些空間感不見了是一個主因。另外不要吐嘈那些弓箭手去了那。_。一個兵的自爆變得沒有意義,這其實都是娛樂一下大家,做兵都是沒有好結果的了。(逃)


  這話提到原來那個所謂整隻遊戲最終大佬關卡,說什麼只要勝利了便可以上到世界之樹。但當桐人到達門口前卻說玩家進不去了,其實大家只要回想一下之前那個大奸人之前說過的話便立即懂了。上面就是那班人做的神馬研究,神馬陰謀。那又怎會就讓普通玩家能夠上去呢?所以很明顯所謂遊戲,所謂爆機只是一個騙局,這遊戲根本是沒有爆機的一日。桐人能夠突破,其實都是因為他的能力級別早已是超越神的級別(笑)。有人可能會問,若只是研究困住了SAO的人,有需要突意給新玩家進來嗎?其實這都是各種簡單理由,若大家想不到的話,筆者相信下一話那個大奸人都會說的了。


  不過從這2話的表現,桐人為了拯救azuna那種情感表達十分到位。桐人的熱血,桐人在被那些怪物不斷攻擊時我們便能夠看到插入之前的各種回憶鏡頭,在回憶後繼續專心戰鬥,加上BGM各方面完全表達出對於azuna的意念,那種思念是有多強。下一話便是會看到大奸人,但對方是GM,即使桐人能力有多強都只是一個玩家,該如何是好?

  總結來說,戰鬥表現比上一話稍差,但仍能保持著緊湊的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