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012年筆者最喜歡15大電視動畫歌曲






準則:

1.該歌曲曾在該年度動畫播放過,包括op,ed和插入曲,及必須曾收錄在該年度發行的唱片上。

2.該歌曲的pv,演出者唱功,曲風,播放歌曲時的畫面等等有關的都會被評分。

3.演出者和動畫的表現絕對影響評分,所以評分是絕對主觀 。


4. 只有筆者接觸過的歌曲才會被考慮。(廢話w)


由於影片全是來自第三方,筆者不能保證影片存在的穩定性。

由於筆者考試繁忙,加上喜愛歌曲是十分主觀的,所以除了一些歌曲有著特別原因,遂一數說該歌曲排在該名次的原因便不多寫了。



15th  飛蘭 - WHITE justice

 
  筆者竟完整地完成了整套gundam age,這絕對是難以置信的w,而且更是好像成了習慣一樣每一個日晚上便自動自覺便去找最新一話來看w 劇情如何蛋痛筆者便不多說了。但gundam age幸好都能夠延續gundam動畫之前傳統--一定會出產著一定質素著的歌曲,而之後會有著更多gundam age的歌曲會榜上有名。

14th  堀江由衣 - 夏の約束


  這年dog days筆者只看了一話便沒看了,但竟然聽說能夠有第3季這簡直是難以置信的。第一季嘻嘻哈哈,一堆名CV出場,神馬勇者狗公主常叫做新鮮感,第二季,第三季,根本上你只要看過第一季都明白之後的取向會做什麼的了。由於這年的歌唱很多都是不錯的,所以奈奈沒有什麼特別的OP這年上不了榜=] 另外,這個PV做得還真不錯。

13th kalafina - to the beginning
點擊在此觀看

  重回起點....

12th 藍井エイル - AURORA

gundam age中最好的op來了....


11th 戸松遥 - ユメセカイ



戸松遥唱功質素一直都是不錯,這首歌便又一次證明好了。

10th FLOWER -  forget-me-not ~ワスレナグサ~


  如果有看完整套gundam age的讀者都會該知道這個ED最有趣的地方便是畫面中出現的女角全都是路人w  當然本身歌曲仍是不錯的。

9th azusa - 告白


  op 太歡樂,不合筆者合味。但ED的卻好多了,而且畫面中的女角背景有著不同的季節,可以說是間接分別描寫她們不同的性格。

8th 妖精帝國 - filament


是神人由乃把這首歌名次推上幾位。

7th 春奈るな -  Overfly
點擊觀看

op不行,更感覺 藍井エイル 唱得怪怪的。但ed春奈るな唱得卻不錯。

6th Rita - Little Busters! ~TV animation ver.~


  筆者一直都有聽遊戲的那首歌,本身已經有著不錯的印象。現在在前段加上結他的音色,更顯得青春的一面。

5th 三澤紗千香 - ユナイト


  所有主觀都是在乎你的expectation。一個新人唱出這樣功架,算是十分十分不錯的了,正如上年的藍井エイル和春奈るな一樣,加上這個PV。話說筆者某朋友十分喜歡這個CV,之前差不多天天都把這個CV的各種cos等等的圖貼上skype channel = = :D


4th LiSA - crossing field

之後3首神歌曲。若這首歌曲放在上年,排名可能還可以前一點。

3rd 春奈るな - 空は高く風は歌う



  人妻拯救了一個叔叔的一生。

2nd. 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

  第2和第3很難選擇,但始終都是需要有決定的吧。但當要比較後面的音樂,各種樂器這裡卻絕對是完爆的了。

1st  FictionJunction YUUKA - 暁の車 ~ReTracks


請自行把時間調到19:00 

  雖然在筆者觀點上,gundam seed去到播出這首歌的這一話已經可以走進瘋掉了一樣的劇情,但這首歌的各方面,無論是插入的時機,畫面,自身歌曲各種給力,大家都應該記憶猶新的吧?這次retrack,合乎選歌準則,它認第二,誰認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