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 第22話 【 グランド・クエスト 】





  這話又一次看到直葉失戀。因為桐人和自己的哥哥是同一個人,所以在現實失戀了,那自然因為其相同的情格,同時喜歡上遊戲中的桐人。之前還在猶豫選擇誰,現在現實失戀,那自然去找遊戲中的那個。當直葉掉走了猶豫,真真正正喜歡遊戲那個,最後又跟你說原來是同一個人。那種猶豫,喜歡在遊戲中認識的決心突然全部被浪費掉,又一次被同一個人say no,那有不傷心的道理?


        另外這話的戰鬥上在各方面做得十分不錯,CV表現絕對是給力,BGM一直表現出色,加上那些分鏡,那些空間感掌握得十分好。這絕對不像A1平時的表現(笑)。可能是跟筆者在之前都提過,這話好像有著長井龍雪的參與有關嗎?這些戰鬥的演出是他的嗎?這就不得而知了。不過無可否認,ALO的戰鬥表現跟SAO篇表現屠次上不知高了多少。自從SAO BD第一個vol出了後,又有那麼好的銷量情況下,A1增加budget去做,去找一些有質素的人去做好點都是很合理的事。還有不得不提就是那些走馬燈回憶鏡頭插入位置都是十分理想,十分突出桐人對azuna的思念。


     又返回劇情。之前都提過,那個門口後的怪物是通往這遊戲final boss的道路,一個人solo去打通當然是不可能。一個人打不通,自然是需要找朋友。所以下一話很快便又有戰鬥的了。

  總結來說,絕佳的戰鬥表現,之後還有更多,希望可以持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