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13話 「ファントム・バレット」




  這話筆者不知道都該說什麼好了,這樣也可以多做一話,真的實在太過份了。節奏太慢都算了,但是這個位置的劇情來拉長作一話對於筆者來說其實是有點嘔心。



  這話提到Sinon的同學變態起來,但是這些變態行誰會願意去看足大半話呢?這些過份了只會變成嘔心。可能這是仿效上一季的變態子安吧?但是因為那個CV是子安,所以他的變態可以給觀眾們娛樂,但這次卻不是,我們作為觀眾只得到的是嘔心的感覺,因為那個cv不是子安武人。

  對了,這話的標題跟上一話的標題其實是一樣啦。這話標題是ファントム・バレット ,即是英文phantom bullet。那跟上一話
幻の銃弾有什麼分別呢?

  這話筆者沒什麼可說啦,加上現在這樣的環境。推影片上架利用手機便做到,十分容易,,但打blog是十分困難的吧。


  總結來說,嘔心的一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