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16話 巨人の王





  約大半話的都是戰鬥,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筆者認為是還可以的啦。當然,你若那這個對比fate stay night什麼的,那便什麼都不是的了。但筆者只可以說至少這一話的精彩程度在這季中是最好的了。

  說到戰鬥。桐人的其中一個揮劍動作,背對住怪物的斬擊的動作還真像刀劍神域 虛空斷章遊戲中的二刀流的其中一個奧義,日食的招式的動作。桐人AGI和DEX極高,沒有硬直,那他喜歡怎樣連技便怎樣連技啦,有點像遊戲中OSS的概念,不過進一步的概念便留在之後的聖母聖詠篇吧。


  吐嘈,可能都是那些。為何桐人自己都說了什麼怪物的物理防禦很高但仍利用物理攻擊什麼的。他們是sao生環者,當然仍是喜歡物理攻擊,沒有多修魔法攻擊這樣。但在筆者的想法,有時間若是習慣了,即使知道魔法攻擊可能是較有效率,但因為習慣了都是不斷物理攻擊,筆者在最近錄影中的閃之軌跡2都是這樣啦wwww


  除了戰鬥精彩,當然正如筆者提到的基友被虐等等的劇情和互動。有時候沒有劇情,或較為輕鬆簡單的劇情就是好的劇情阿。接來下一話打完boss便完結,希望下一話的boss戰同樣能夠有著出色的戰鬥表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