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12話 「幻の銃弾」




  這話對大家來說肯定好多了,不用一整話只聽到桐人在把妹的對話,不用只聽到說來說去都是同一個主題,沒有特別意思的話題了,有點戰鬥的場景,雖說這話的戰鬥不是很精彩,但總算是離開了較沉悶的把妹情節。



  說到戰鬥的,大家可能都會針對那個死槍的戰鬥方式吧。(笑)不過筆者卻想說說那個死槍所說的話。他說到桐人不會知道他的名字,阻不了他什麼。其實知道名字真的十分重要嗎?筆者上星期都說過了,那個總務官有所有SAO玩家的清單,誰曾經被關進牢的微笑棺木都是知道的。正如筆者上星期都說過了,只要在把個清單中的人物找出來,監視誰有連接GGO遊戲server的紀錄那便可以了。



  所以死槍說什麼你找不到他,所以停不了他,其實死槍他可能都知道的了,只不過是用來擾亂桐子而已。另外其實桐子是如此相信微笑棺木他們的做事作風,其實可以特意讓sinon輸掉比賽,好讓潛伏在sinon家的微笑棺木會員知難以退便可以。

  總結來說,其實死槍就是asuna?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