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03 初戦





  這話大家在戰鬥上該看得十分興奮的吧?戰鬥做得如何好,如何精彩,筆者便不多說,因為這早已是大家預期到了。筆者這星期想說是一些較細微的位置,同樣是做得十分出色,還有伊利亞和RIN的戰鬥這個位置,這是原創的吧。


  上一話大家都看到RIN各種萌死大家的動作,這次同樣出現在伊利亞身上,特別是在這麼嚴肅的戰鬥上,伊利亞的動作更特別起眼。另外還有SABER在看到伊利亞時的反應同樣做得十分起眼,因為SABER知道伊利亞便是他上一個MASTER的女兒,更知道他們2兄妹的事。不得不提最後archer 的奸笑。


  一套重製的作品,特別是已經在多個平台上推出過,需要觀眾願意再一次收看,更是買碟支持,肯定是需要在這些位置有著較特出的表現,重心放在這些細微位置,給觀眾一些在之前的平台上沒有留意到的位置,給觀眾新鮮感。之前劇場板因為時間問題不能把這些細微位置好好地表達,那現在重製在電視動畫上該肯定可以很好地發揮。另外還有文戲,士朗的內心的思想,現實和理想的決澤,希望這次能夠做得比遊戲原作更出色,使我們觀眾大開眼界。

  總結來說,心悅誠服的戰鬥場面,期待著之後有更多的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