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新番掃雷}SHIROBAKO




P.A.WORKS
Staff
原作: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監督:水島 努
Cast
宮森あおい:木村珠莉
安原絵麻:佳村はるか
坂木しずか:千菅春香
藤堂美沙:髙野麻美
今井みどり:大和田仁美


  PA Works 新作,即使經過上一季的glasslip 的杯具,但PA Works的作品,筆者仍是會看看的啦,同時應該是最後一套的新番掃雷,其他的都沒動力去開來看了。


  這次主題是動畫製作,就現在播放了2話來說,筆者第一個感覺是這作品的劇情能夠有很大的起伏嗎?當然主角都好像有著做動畫便是她之前的夢想什麼的,看看這個之後能夠有一定的影響力吧。就這2話我們看到的都是製作動畫的過程,可以叫做起伏的都是在第二話中監督發現在演出時發生了不合調,需要在死線前重新製作某一個鏡頭。


  如果說這是教育片,介紹一下做動畫的經過,介紹各個崗位需要做的事和他們在工作時智會發現的問題和心情,這可以是能夠吸引筆者去看一下,因為這類型的新番是極之稀有。但是在這個世代,這類型真的沒有問題嗎?


  在第二話中監督突然發現的問題,筆者只能說如果因為時間緊迫便放棄解決,這很明顯是各種崩壞的起始,因突然需要改劇情,導致急轉直下,各種蛋痛往往很大機會都是因這樣而發生......

  總結來說,主題是動畫製作,能夠吸引大家去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