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15話 湖の女王




  新故事,聖劍篇。這個篇章真真正正地說桐人和後宮們一起去玩ALO這遊戲的故事。當然,如果就這樣在ALO接一個任務,普普通通去打怪冒險作為一個故事肯定會出現迫力不足的情況,沒什麼吸引力。加插一個會影響到整個伺服器,影響十分大,十分深遠的任務背景和能夠得到傳說中的聖劍獎品這樣,對於整個故事的吸引力肯定是增加不少,這是作為故事需要的元素。



  另外這話提到的那隻奇怪動物,東機,桐人和妹妹認識它便是在ALO篇,在桐人和妹妹去拯救阿絲娜的路途大觸發的任務這樣。當時ALO篇時間趕急,整個觸發東機的故事完全刪去。



  這個聖劍篇對比之前的GGO篇應該會較為好看,因為後宮的戲份多了,基友同時登場了,他們之間的互動出現的火花,大家都該懂的了,至少對比只看桐人不斷重覆著相似的論點去把妹的好。由於這話只是在介紹任務背景也花了大半話時間,沒什麼可說,這星期就這樣吧。

  總結來說,看看桐人後宮和基友的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