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新番掃雷}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staff】
原作:賀東招二(KADOKAWA/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監督:武本康弘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cast】
可児江西也:内山昂輝
千斗いすず:加隈亜衣
ラティファ・フルーランザ:藤井ゆきよ
モッフル:川澄綾子
マカロン:白石涼子
ティラミー:野中藍
ミュース:相坂優歌
シルフィー:黒沢ともよ
コボリー:三上枝織
サーラマ:津田美波


  因為這是賀東招二的作品,所以筆者必定會追看,而且是對此有一定的期望。但暫時從這2話給筆者的印象,對比之前跟賀東有關的動畫作品,如數年前的龍之塔,近年的氷菓,更不用說大家期待已久但總是不出現的full mental panic仍有著一定的距離。


  暫時在其歡樂程度上,除了第一話是有著其預期的水平,在第二話時候已經沒有了。當然筆者都明白這是劇情需要,第二話需要說到故事的重點,其遊樂園出現危機這樣,是需要較認真這樣。


  另外在這次的主題上能否做出點新意,使大家觀眾感到眼前一亮的場景呢?回想當年的龍之塔使,大家當年都談論回妻什麼的,希望這次又能夠從一個較平凡的主題又來一個神來之筆吧。


  總結來說,因為賀東招二,所以對此有一定的期望,希望不要重覆上季AI的glasslip的杯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