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ROBOTICS;NOTES - 第13話 【 #13 なんという狂った世界 】





  好了,從話開始進入神代線。正如大家都看到,這話開始主線的高潮位置,什麼太陽風暴的來臨,機械人跟著暴走等等,事件弄得很大。



  這話在較早時間幫助大家回憶之前男豬一直找來的君report的大概內容,而且更特別點出在這話最後部分發生了的太陽風暴來襲和機械人的暴走等,又一次去證實君島report的真實性。其實這已經是第3次這樣去鋪排了。一開始找到report,大家和男豬一樣從直常角度去想肯定是覺得是沒有可能,只是幻想出來,但點出來的幻想之事便立即便在該話尾部分發生,不斷地去證實這份report是真實。而筆者認為最重要這樣的鋪排是去符合回男豬本身的性格,若不這樣這麼鋪排,這樣巧合,男豬這種別人一些舉手之勞的事都不去幫忙的性格,卻有心機去做這些吃力不討好之事?不可能吧?好奇心便是這樣引導出來的。



  那個單磁極會成為那部正在做的巨大機械人的engine,相信這個都是大家可以想像到出來的了。這話最主要的便是看到神代被人黑,各種杯具。自己寫的OS被黑,自己的a/c被黑,所有事突然被嫁禍,大禍臨頭,要解決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這會該如何處理?是機關嗎?另外提到透過那些解密後的機械人動畫影像得到的密碼,最後知道那些什麼計劃,是神代的媽媽去提示自己的女兒嗎?



  最後為何小動物打機這麼強,變得這麼暴走等等,相信弄到光頭父親都會喊出來的性格,大家便要玩遊戲了(笑)。

  總結來說,神代和主線高潮的因便做出來了,大家期待一下怎樣之後的經過,和如何解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