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新番掃雷}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南家三姊妹 我回來了






【STAFF】

監督:川口敬一郎
シリーズ構成:鴻野貴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鈴木 豪
音楽制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feel.

【CAST】

南 春香:佐藤利奈 
南 夏奈:井上麻里奈 
南 千秋:茅原実里 
南 冬馬:水樹奈々 
内田:喜多村英梨
吉野:豊崎愛生
マコト/マコちゃん:森永理科
藤岡:柿原徹也 
保坂:小野大輔 
マキ:高木礼子
速水:千葉紗子 
ケイコ:後藤沙緒里 
ヒトミ:齋藤彩夏




  筆者猶豫過這套有否需要寫新番掃雷,因為這作品都已出到第4季了,相信很多讀者都該看過。不過因為筆耆的情意結所以寫幾句吧。

  筆者還記得第一季播放時間是2007年10月新播。筆者這麼肯定因為那時候是筆者開始有著看動畫的習慣,是看場動畫數量看得最顛峰的時候。當年什麼都沒看過,肯定是覺得什麼都十分新鮮有趣。而這套可以說是筆者當時那段時間最喜歡的其中一套作品。

  正如每一話播放開始前,演出千秋的茅原実里 都會說這是描寫她們的輕鬆日常故事,輕輕鬆鬆,有點歡樂,有些位置更可以用爆笑來形容。無論是當年的筆者還是現在的筆者都是十分喜歡這類型。不過當年跟現在已經超過5年了,筆者的性格,生活跟當時都不同,對笑點的反應都該會不同了,那現在這作品能否又一次使筆者棒腹大笑呢?

  剛剛在這季第一話播出前的OVA,很慶幸筆者在一些位置仍能夠很自然地笑出來。這套作品能夠做出笑點的地很多,不擔心因笑點經常出自同一位置而導致沈悶的問題。最爆笑的地方當然是保板學長和小真啦。

  總結來說,歡樂依舊,筆者最喜歡的日常輕鬆番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