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ROBOTICS;NOTES - 第12話 【 #12 どこかひとつ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るまで 】






  十分好,大德線一話便已經完結。正如大家所看見,這條線的故事沒什麼特別過人之處,又跟主線沒有什麼關係,進一步更可以說是這個角色的貢獻是很小。她貢獻什麼?笑點嗎?沒有吧?笑點全是依賴神代和日高君出來的。吸引觀眾的女角性格?可能有些觀眾會喜歡這類型軟弱經常被人欺負的性格角色?至少不能吸引到筆者的了。基本上大家在之後看到更多劇情,更會明白這個角色真的達到是可有可無的竟界的了。



  其實這條線男豬是有在大德家中吃晚飯,了解到更多大德在家中是很照顧弟妹的人,動畫這裡cut掉了。筆者覺得沒有太大所謂啦,這條線重點還是解開為何一直以來大德為何這麼害怕機械人和那個老頭子。一直以來的誤會,解鈴人還需繫鈴人,什麼事導致誤會,便把該事弄得清清楚楚。因機械人導致誤會了,那便用回機械人去解開那個結吧。這樣做的話那什麼誤會都能夠成功解開的了。



  接下來便是神代線。整套作品是24話的吧?那時間應該還算充足,加上會連接回前一話各種給力的鋪排,又跟主線有著莫大的關係,又有著筆者可以說是整套作品最出色的位置,時間在這裡多放點都沒有大問題。相信該可以做到約三話的吧?



  總結來說,快快手手完成大德線,接下來進入十分給力的神代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