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 第15話 【 第15話 ムヒョッス、最高だぜ 】





  是筆者記錯劇情了嗎?理樹被騙去的房間不是庫特公的房間嗎?這個不要緊啦,這個情節最重要的位置便是理樹子和一群人聚在一起帶給大家的歡樂吧。


  不少人已經提出了庫特不是跟那個討厭的風紀委員同房一起住的嗎?為什麼這話好像不是這樣一回事,那個風紀委員同房是另有他人。對了,為什麼會這樣呢?是BUG嗎?該是吧?還真是不知道呢~~~~也可能這只不過是一個誤會,在同一個房出現不代表她們是住在一起唷。


  另外筆者看了十多話總算明白動畫制作組如何表達這套作品最重要的設定。之前很多有玩過遊戲的玩家,包括筆者都曾關心過要動畫處理這個問題是很困難。這個設定對整套作品是十分重要,會直接連繫到對整套作品的理解,感動位置等等。現在動畫如何呢?只能說是在最少時間儘量做出來的吧,有一些位置還是不能夠表達,這是動畫限制。怎樣看出來?大家不妨留意一下某些話數的開頭位置便該懂的了。有玩過遊戲便該立即明白筆者說什麼的吧?

 
  最後預告都告知了大家之下會走葉留佳線,是筆者在整套作品中最喜歡的一位女角和其中一條路線,之後便跟大家多談談筆者對這條線的想法吧。

  總結來說,理樹子的登場,大家該會喜歡的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