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新番掃雷} ラブライブ!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STAFF
原作:矢立 肇
原案:公野櫻子
監督:京極尚彦
シリーズ構成:花田十輝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サンライズ

CAST
高坂穂乃果:新田恵海
絢瀬絵里:南條愛乃
南ことり:内田 彩
園田海未:三森すずこ
星空凛:飯田里穂
西木野真姫:Pile
東條希:楠田亜衣奈
小泉花陽:久保ユリカ
矢澤にこ:徳井青空 



 筆耆看這作品的時候正正是剛剛完成了2小時的考試,坐了一個半小時車回到家,還有半小時才晚飯時看的。大家可以想像得到筆者當時是有多疲倦,是用著什麼心情去看。在播放不久後出場的OP簡直使筆者眼前一亮,又來idol master嗎?接著又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拉著她的朋友去做一些活動。在這種時候看到這些,不需要用腦袋,有人瘋顛起來,果然是會有著治愈的效果的吧。

  雖然筆者沒有用上腦袋去看這作品,但這次去玩這個活動,去成為IDOL的動機卻吐嘈滿滿的。去成為出名的IDOL,去拯救廢校。不合理嗎?我想這沒有太大問題。若果她們真的成功了,學校知名度肯定是大增,那自然能夠吸引更多人入學。因為廢部所以去參與該部,進行復興便看多了,這次卻是用著廢校這個原因,真的是十分新穎了wwww


  從op去看,各種舞台表現都有著IDOLMATER的影子,做到這樣很有喜感。但是在op中有著這麼多角色,是之後加入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這麼多人物會否出現老生常談,角色與角色之間戲分不均的問題呢?

  亮點除了那個十分活潑的穂乃果,藍色頭髮那個都是亮點吧,不斷地傲O wwww 在第一話和第二話都有著插入曲,質素都不錯,特別是第二話ed前那首,唱的那個pile,好像是jpop歌手,但其他好像都是新人,唱功沒問題嗎?不過作為一套要說idol的作品,一定質素的歌曲這些果然是不能欠缺的吧,筆者相信之後會有著更多歌曲可以在這作品聽到的了。

  總結來說,一套有著idolmaster影子的作品,預期之後應該有著不少歌唱可以聽到,作為一套輕鬆的作品去觀賞是一個十分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