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Robotics;Notes 第01話 「ガンヴァレルが待ってるから」




CAST


八汐海翔 - 木村良平

瀬乃宮あき穂 - 南條愛乃
愛理 - 釘宮理恵
神代フラウ - 名塚佳織
日高昴 - 細谷佳正
大徳淳和 - 徳井青空
伊禮瑞榎 - 本田貴子
長深田充彦 - 上田燿司
天王寺綯 - 山本彩乃
瀬乃宮みさ希 - 井上喜久子
澤田敏行 - 三木眞一郎
君島コウ - 森川智之





  在6月尾發售的遊戲的假想科學第3作,robotics notes在10月便立即動畫化開播,速度之快實在有點驚人。而筆者同時都玩過了遊戲,玩後感都寫過的了,大家可以返回主頁置訂便可以看到筆者所寫的無劇透玩後感的了。筆者見議因第2作stenins gate而對於這作充滿期待,又沒有玩過遊戲的讀者和看官們先去看看筆者的玩後感,先修正一下大家對這作的期望才繼續看下去,以免出現希望愈大,失望愈大的情況出現。



  第一話便簡單介紹了男女主角,看到分別2人的性格。特別是這個男豬性格沒有前2作這麼大的起伏,導致對比前2作在男主角的獨特性,吸引性和歡樂性都沒有前2作那麼好。相反女主角卻是對比前2作情感起伏波動比較大。不過老實說,在動畫中女主角給筆者一種很煩的感覺,不是她的聲線問題,只是她真的說話太多了。遊戲可以慢慢前進,但動畫卻是連著去是原因吧。


而這作一個較為杯具的地方就是歡樂(?)的地方侯是由這個超喜歡機械人動畫的女主角不時說出一些高達的著名台詞。一開始可能是比較有趣,但最後大家便會沒感覺的了。


  暫時第一話都沒什麼好說的了。另外大家在ED前看到由釘宮演出的愛理在說什麼その目だれの目?大家一笑置之便可以了。(笑)


  總結來說,第一話簡單介紹了男女主角的性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