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 第02話 【 14 Dance with Undershaft phase.1】





  這話說了那個恐怖分子HEX的由來。不過這個由來我需要突意去看二回才明白。原因是那個HEX的先生是死於911,911是由恐佈分子發動的,但在日後竟因此成為恐怖份子,不是該是去殺恐怖份子報仇的嗎?雖然說過之前在軍隊中屈屈不得志,但都不可能去成為殺害自己先生的一份子的吧?不過看多一次,筆者會想可能是因這2件發瘋了,只是周圍去殺人的恐怖份子而已,該跟那班仇恨美國的那班恐怖份子不同吧?該是這樣吧?



  另外,這話一開始在OP前又重複了之前提過了CIA人員的架構,是因為很重要的嗎?該是跟那個undershift行動有關係的吧?



  但即使明白那個HEX有多強了,但為何CIA要怕她?上一話我們看到CIA曾經打過電話給HEX去告誡她不要傷害可可,但最後在這話又看到CIA容許她去殺可可可的隊員。一個執法(?)情報機關竟容許一個恐怖份子,是不是實在過份奇怪?即使明白到之前是有負於她都該不能這樣做的吧?



  最後看到那個HEX在發夢時都害怕不夠可可的人打。但若那麼害怕,為什麼還要去?可可跟hex之間發生過什麼事?不可能明白到風險這麼大,這麼害怕都去吧?是跟她過去背景有關?不會是可可賣過武器給發動過911的恐怖份子吧?



  總結來說,hex跟可可的恩怨是什麼呢?R又會怎樣?CIA那邊之後又會如何行動?很多很吸引筆者的動向,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