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 第03話 【15 Dance with Undershaft phase.2】





  卧底的結果果然都是需要死嗎?這話給我的感覺跟之前一樣,可可在一些位置可以說是可圈可點,任你怎樣想都可以。


  其實R同樣都是一樣。他是卧底,潛服在可可的團隊中。他最後該是忠於CIA,卻不是可可。但由他這話對於知道HEX要殺害約後便極力反對的反應,是真的放了心忠於可可,還是只是希望正如他害怕可可會因約拿被殺後瘋掉,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會危害到世界。但最後部分他寧願用自己的生命去阻檔敵人,讓可可和約拿脫離,又主動說出自己的身份,這樣的行動使人感覺他真的很忠於可可哦。那他是為了防止可可發瘋危害世界,還是因跟久了可可而有了忠心之情?這個就任由大家自行去想吧。


  另外可可同樣都是一樣。在R說出他自己是卧底的真正身份後,可可竟說出不介意,說不會告訴其他隊友,有著希望他留隊的感覺。但另一方面,在這麼危急的場景,被敵人包圍,同時只有R才能夠保護她的情況下,若不去安撫一下R,R不全力去保護她怎麼辦阿,不是嗎?那可可是發出內心說出這樣的說話,還是自己是為了R能夠保護自己?這個又是怎說都可以。不過,這個筆者肯定偏向後者。可可又不是什麼善男信女,不計較這些,可能嗎?


  唯一這個篇章失望的地方,都是那句,可可什麼為了世界和平,為什麼要做武器商人來達到世界和平等等的事在最後都是什麼都沒有說。唉,不過無論如何這個篇章在主線上總算是有前進,明白到CIA等政府機構對可可的態度,對可可她們想做什麼的好奇,又有人對可可的害怕的各種態度。


  總結來說,又一次看到可圈可點任你去想的立場態度,是單純好人,還是心計十足的人任你去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