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第13話 「天を仰ぐ蛇」





  新一季了。從第一話暫時來說,筆者之前所說過第一季的問題好像得到了回應(笑)。

  上一季用著2話一個篇章故事,無論是本身在故事中的可可團隊中的隊員的人物介紹和本身的故事情節來說都可以說是不錯的,但在上一整季中基本上都沒有提過可可成為一個武器商人的目的是什麼。而在這話中,應該說接下來的篇章故事應該會說的吧。因為這裡說原來可可的團隊的其中一位隊員竟是臥底來去查探可可,雖然這話說那個臥底在這2年來都查不出什麼,但竟然開始這個故事,總會最後能夠查得出什麼吧,總會說些的吧?



  另外,這話集合之前故事的遇見過可可的人對可可的感想,特別是護送醫生的那個故事。其實當時筆者都說過了可可的特別之處,這裡故事中都重提了一下,可以使大家喚起半年前對可可不可思議的感覺吧。而重提這些那些當時人的感想又可以有著一個"上回提到"的效果,連接回上一季的劇情進度。



  而這次篇章故事的隊員是臥底。臥底人物的故事大家在香港電影和電視劇都看多了,又看看日本人寫關於臥底人物的故事是做得如何,會否跟我們看過的香港人所寫的故事有什麼不同。



  最後說說對這季的期望吧。其實這個在上一季的完結感想文都說過的了。筆者認為這季的故事篇章故事需要加快可可團隊的人物介紹,否則不知道介紹到何時的了。此外最重要的還是需要開始說說可可的野心是什麼,可可想做什麼吧。

  總結來說,第一話暫時表現不錯,希望加快一下主線劇情的進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