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第16話 「妖精たちの国」






  上一話說了大量ALO的背景,什麼收購了SAO的資料庫和技術。現在這話說下ALO是什麼遊戲來,桐人進入遊戲竟然可以用回自己在SAO時的人物的DATA,大家都能進一步猜到這是什麼一回事吧?不過大家期待的都是桐人拯救Azuna的經過,如何去解決奸人的吧?


  正如大家在遊戲後有著這麼高的能力,這是花了2年時間,曾沒有退出過連續不斷地遊戲,當然比剛開伺服器不久的玩家能力高行多啦。加上桐人的反應,能力是如何在上一話大家都看到。所以說什麼這遊戲是注重個人玩家身體能力,桐人仍是屈機的,嗯。


這裡桐人要把自己在SAO打下來的寶物要親手刪掉中的表情做得真的不錯w


  對於結衣為什麼仍能夠存在,這個就大家要懂啦,劇情需要,理由一定會找一個去說得很合理她是需要存在的,嗯。


  沒什麼可說,下一話開始便可以看到桐人在ALO冒險。這篇章筆由於是英雄救美,筆者覺得較為熱血,該有著較多熱血的戰鬥,又看看A1如何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