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 第15話 【 帰還 】






  好了,返到現實,但仍是需要介紹新女角登場的,這次是她的妹妹。而妹妹的能力在這話都介紹過了,她是個竹刀少女,而且能力更是有著全國能力的級數。


  所以筆者這次主要想說桐人跟直葉的戰鬥的見解。首先其實桐人都有曾經習過劍道,但時候不長便已經放棄,而且都放棄了很多年,在放棄時能力已經被直葉弱。但現在你看到這樣的戰鬥,雖然可以明白到直葉是會放水讓哥哥,但你看到桐人的反應卻能夠跟上一直有習劍道的人。其實若果桐人不是因為身體上的問題,筆者更會覺桐人能夠勝出呢。所以無論在小說的文字描述,還是動畫的表現,大家都看出桐人的反應就跟玩SAO遊戲時一樣。從中可見,這是看到從虛擬影響到現實的一個證明,同時是這個故事中的第一次證明。有看小說的讀者都可能知道之後桐人日後無論是在其他遊戲,還是現實都有著有別正常人的反應和能力。之後若有第二季,大家更能夠看到其他人同樣都會受到虛擬的影響,被一般人更強。


  另外這裡提到有300位玩家,包括azuna竟然沒有醒起來,仍被困在虛擬界。這話又同時提到SAO server之後的下洛,接著又有大奸人出現,又有相片被人拍到她被人困在某遊戲。所以筆者相信大家在看完這話都差不多明白這是什麼一回事的了。


  總結來說,沒有血緣的妹妹就是v5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