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11話 「ピアノ」





  繼續數話前看不懂的節奏,不過下一話便完結的了,好像看不懂已經沒什麼所謂了。筆者這季寫的2套作品,到了這個時間筆者同樣都是不知道該怎樣寫下去。SAO節奏太慢,看了一話好像沒有看一樣,劇情沒什麼推進,加上GGO篇的劇情又不是很有話題性。這裡卻是看不懂,不斷出現看少了一話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的呢?不過無論如何,這星期筆者又隨便說些什麼吧。


  首先筆者實在看不懂透子和阿驅在學校的美術室過一個晚上的原因,是為了一起看碎片?有需要這麼心急嗎?第二天再來不可以嗎?果然還是其他原因吧?不過正如上星期都說過了,那個kiss更本是沒有氣氛的。都是那一個疑問,男豬真的是喜歡透子,所以KISS下去,還是只不過是乘機以上?


  另外阿柳和阿雪,這個應該是定了的吧。女的一方那麼積極了,跟透子和阿驅一起的原因該是差不多吧。你可以說是男的一方會被感動,當然也可以說是OOO,隔層沙這樣吧。如果是相反的情況便不好說了。


  最後阿幸經常說什麼什麼為了明天,她想做什麼?另外小幸真的當佑君真的是男朋友嗎?但是筆者感覺他們一起時候的反應仍是怪怪的。

  總結來說,好了好了,下一話便完結,這番我看了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