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12話 「花火(再び)」





  在OP播放前說什麼透子從外地搬到新環境什麼的。筆者還以為自己又看少了一話。但在OP後看到男豬和其他人,顯然他和男豬的背景相反了,其他人物的關係,性格等等都沒有改變。筆者還以為這是平行世界什麼的。



  但怎想到最後部分透子跟男豬說什麼這是未來的碎片。是我不懂未來的意思,還是寫劇本的那位不懂阿?什麼是未來阿?未來的他們會全部失憶,但阿驅會取代透子一直以來的關係位置?傻的嗎?



  接著又說什麼這個阿驅是透子的幻想,想像,是現實的投射。這即是筆者之前說過了,這即是透子的腦洞,只是她FF出來的吧?最後完結前一下子回到現實,回到聽阿驅媽媽演奏時的時間,那我這話其實是看了什麼?應該要從這話接收了什麼劇情?對這作品加深了理解什麼?你懂嗎?大家懂嗎?筆者真的不懂。

  總結來說,筆者我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